/關於群閎
關於群閎 2019-03-08T14:10:08+00:00

關於群閎集團

群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除總公司座落在臺灣桃園外,分公司與辦事處更遍佈在香港、深圳、北京、昆山、雅加達與新德里。

通過ISO17025的嚴格評鑑,以專業的測試、規範的場地、先進的設備、嚴格的品質管制體系和專業的技術獲得認可,更取得歐洲、美國、加拿大、日本、臺灣、等 國家的多項授權,是專門以安規 (Safety) 檢測、電磁相容(EMC)檢測、無線產品(RF)檢測、通訊產品(Telecom)檢測及全球認證(International Approvals)服務為一體的第三方公正認證檢測公司。

主要成員均為本業界經驗豐富的資深認證工程師。為了縮短客戶取得各國認證的時間,任何產品之認證服務均有各國的專業人員為您規劃最佳的申請途徑,並且提供速度最快、費用最合理的服務,包含在產品設計階段所需之認證技術諮詢…等,讓您不必盲目思索一再重工,延後上市時間。

為了讓客戶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拔得頭籌,本公司不但協助產品測試SETUP以外,尚免費提供客戶產品修改對策協助以供參考、如文件製作、法規查詢、各種教育訓練…等。為因應不同客戶及產品可特別“量身定做”不同的課程,解決您不同的需求。


深圳市群閎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群閎通信技術有限公司是台灣群閎科技集團子公司。

目前在深圳為客戶服務。群閎科技符合ISO17025的要求,以嚴謹的測試、規範的場地、先進的設備、嚴格的品質管制體系和專業的技術獲得認可,取得歐 洲、美國、加拿大、日本、臺灣、等國家的多項授權,是專門以安規 (Safety) 檢測、電磁相容(EMC)檢測、無線產品(RF)檢測、通訊產品(Telecom)檢測及全球認證(International Approvals)服務為一體的第三方認證檢測公司。

群閎科技擁有在AV、IT、電源、燈具、家電等產品方面,檢測及整改經驗豐富的技術工程師。除了產品本身的技術標準外,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能快速獲得各種驗證標誌。

我們的工程師在過去已經與UL、TUV、SGS、Intertek、Nemko等機構的工程師進行過多次的合作和交流,跟許多機構都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