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ÜV Rheinland

TÜV Rheinland 2018-11-14T10:58:11+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TÜV Rheinland認證簡介
TÜV (德語:Technischer Überwachungsverein, 英語:Technical Inspection Association),意譯為德國技術監督協會,是德國檢驗產品安全與環境安全的非官方組織,業務範圍包括檢查工廠、機動車、能源設施、遊樂設施、設備與產品。其許多獨立分支機構也負責能源與交通的概念研發、環保問題解決、標準認證等。

德國萊茵TÜV集團,亦稱為TÜV萊茵集團,是一家國際領先的技術服務供應商。自1872年在科隆成立以來,集團已在69個國家和地區的500個服務網路擁有超過19,700名員工,年總收益達19.2億歐元。我們的目標是為解決人類、環境和科技互動過程中出現的挑戰開發安全持續的解決方案。作為一家獨立、中立、專業的驗證機構,我們致力於營造一個同時符合人類和環境長遠需要的美好未來。儘管市場千變萬化,我們的目標始終是服務顧客,獲得成功,並不斷增強我們對顧客、合作夥伴與員工的吸引力。


認證所需資料

申請人遞交有關公司及產品資料
書面申請:您應以書面方式要求對貴公司的產品進行檢測。
公司資料:用中英文提供以下單位詳細準確的名稱、地址、聯絡人、郵政編碼、電話及傳真。

  1. 申請公司:提出產品檢測申請並負責全部工程服務費用的公司
  2. 列名公司:在出版的各種產品目錄列出名稱的公司
  3. 生產工廠:產品的製造者和生產者。

產品資料:產品的資料應以英文提供。首先確定您的產品是否屬於檢測的範圍。

  1. 產品的名稱:提供產品的全稱。
  2. 產品型號:詳列所有需要進行實驗的產品型號、品種或分類號等。
  3. 產品預定的用途:例如:家庭、辦公室、工廠、煤礦、船舶等。
  4. 零件表:詳列組成產品的零部件及型號(分類號)、額定值、製造廠家的名稱。對於絕緣材料,請提供原材料名稱,例如:GE Polycarbonate,Lexan Type 104。當零部件已獲得認證,請證明該零部件的具體型號,並註明其認證單位與證號。
  5. 電性能:對於電子電器類產品。提供電原理圖(線路圖)、電性能表。
  6. 結構圖:對於大多數產品,需提供產品的結構圖或爆炸圖、配料表等。
  7. 產品的照片、使用說明、安全等項或安裝說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