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ko

Nemko 2018-11-14T11:04:29+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Nemko認證簡介
Nemko最初成立於1933年,前身是挪威國家商檢局,主要專注於在挪威市場上銷售電子電氣產品的檢測認證工作。 1991年,Nemko開始轉型,正式成為一家獨立的第三方機電產品測試認證機構,開始了全球化的公司網絡和服務拓展。如今的Nemko已是一家擁有500多名員工、分佈於四大洲25個分支機構的集團公司。所以,無論您的公司位於地球哪一個角落,只要您需要,我們都樂意為您提供服務。

Nemko是歐洲共同體授權指定,可以根據低電壓、電磁兼容、醫療設備、防爆器材、電信設備以及海事設備等指令做出認證工作的公告機構。Nemko還是北歐EMKO,歐洲ENEC、CCA和HAR,國際CB以及國際CB-FCS等認證方案的創立成員。Nemko更是美國OSHA授權認可的NRTL、FCC以及IC等機構的TCB機構。

Nemko可以為您的產品和系統提供遍布全球範圍的測試認證服務,確保您的產品在全球各國市場暢通無阻。

認證所需資料
1、申請人遞交有關公司及產品資料
書面申請:您應以書面方式要求對貴公司的產品進行檢測。
公司資料:用中英文提供以下單位詳細準確的名稱、地址、聯絡人、郵政編碼、電話及傳真。
(1)申請公司:提出產品檢測申請並負責全部工程服務費用的公司
(2)列名公司:在出版的各種產品目錄列出名稱的公司
(3)生產工廠:產品的製造者和生產者。
產品資料:產品的資料應以英文提供。首先確定您的產品是否屬於檢測的範圍。
(1)產品的名稱:提供產品的全稱。
(2)產品型號:詳列所有需要進行實驗的產品型號、品種或分類號等。
(3)產品預定的用途:例如:家庭、辦公室、工廠、煤礦、船舶等。
(4)零件表:詳列組成產品的零部件及型號(分類號)、額定值、製造廠家的名稱。對於絕緣材料,請提供原材料名稱,例如:GE Polycarbonate,Lexan Type 104。當零部件已獲得認證,請證明該零部件的具體型號,並註明其認證單位與證號。
(5)電性能:對於電子電器類產品。提供電原理圖(線路圖)、電性能表。
(6)結構圖:對於大多數產品,需提供產品的結構圖或爆炸圖、配料表等。
(7)產品的照片、使用說明、安全等項或安裝說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