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印度 (BIS)

India/印度 (BIS) 2024-02-22T17:32:19+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ISI標誌及其獲得方式:
ISI標誌,也稱為BIS標誌,代表符合印度標準的產品,作為BIS合規的一部分。我們提供高度反應靈活、能幹且優質的ISI認證服務,作為BIS認證流程的一部分。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確保您在整個ISI認證過程中的滿意度,並在您仍然是我們的客戶時提供支持。

什麼是ISI認證計劃 | 印度的ISI認證 | ISI的全稱
ISI認證計劃,也稱為印度標準協會,是由BIS(印度標準局)管理的一個證書計劃,作為BIS認證的一部分。此計劃確認產品符合BIS標準,確保其安全性和可信度。
ISI證書授予使用ISI標誌的許可,該標誌自1955年以來一直是工業產品的合規標誌。該標誌表示產品符合印度標準,由印度標準局(BIS證書)設定,確保其安全性和可靠性。
ISI證書涵蓋了超過346種產品,對於製造商在印度生產和銷售產品,是強制性的要求。

什麼是ISI標誌?
ISI標誌作為符合BIS標準的標誌,表示產品已根據BIS制定的指南進行製造。

提供ISI標誌的機構是誰?
提供ISI標誌的權限歸屬於BIS,他們進行全面的檢查、評估和文件驗證,以確保製造商遵守所規定的標準和指示。

在印度獲得ISI證書的好處是什麼?
[
法律]
獲得ISI認證為製造商提供了法律上的好處,使他們能夠生產列入強制性清單的商品。通過獲得ISI證書,製造商可以避免潛在的法律問題,包括由於不符合強制性產品的ISI認證要求而可能產生的禁止或罰款。

[市場優勢]
獲得ISI證書提供了市場優勢,使產品在未經認證的產品面前具有優勢。它允許無間斷、無縫地生產商品,而不會遇到任何挑戰。此外,ISI證書表明您的產品已根據所規定的標準進行製造,確保安全和質量。

[競爭優勢]
擁有ISI認證使製造商因其優越的品質而具有競爭優勢。消費者偏好通過嚴格品質標準認證的產品。另一方面,未經認證的產品可能在初期取得銷售成功,但其缺乏品質最終會讓消費者失望,影響收入。相反,ISI認證的產品通過提供高質量的產品使製造商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從而增加了收入和市場成功的可能性。

[市場進入]
擁有認證的產品由於其優越的質量和對安全標準的遵循而能夠更廣泛地進入市場,確保消費者的安全。
擁有ISI標誌的產品能夠激發信任和可靠性,相較於未經認證的產品,需求增加。這種擴大的信任和可靠性使製造商更廣泛地進入市場。

ISI認證的主要目標是提高客戶滿意度和增進客戶的商譽。

  1. 它旨在減少資源浪費和降低生產成本。
  2. ISI認證確保向消費者提供高質量的產品。
  3. 它為企業提供更好的增長機會。
  4. ISI認證保證產品的安全性和質量。
  5. 它有助於減輕產品拒收的風險。

在印度獲得ISI證書所需文件

  1. 為了在印度獲得ISI證書,需要提供一些文件。這包括機構的法律身份證明(如GST證書、合夥協議、註冊證書等)。
  2. 需要提供一份詳細的流程圖,概述所有製造階段,包括有關在製程控制的信息,包括任何外包的階段。
  3. 如果適用,應提交產品或零部件的圖紙。
  4. 應將內部測試報告包括在申請中。
  5. 必須提供一份詳細列出所使用原材料的清單,以及這些原材料的測試證書。
  6. 應包括一份指示重要製造機械或實驗室位置的布局計劃。
  7. 應記錄製造機械的詳細信息。
  8. 應提供有關品牌商標的文件。
  9. 應包括一份品質測試人員的名單,並附上其資格證書的副本。
  10. 應提供一份工廠位置計劃,指示靠近火車站、機場或地標的位置,以及前往BIS辦公室的路線。
  11. 應包括一份測試設備清單。
  12. 我們將提供一份承諾或聲明,以完成申請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