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認證/ FCC

FCC認證/ FCC 2018-11-14T13:25:22+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FCC介紹
FCC(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於1934年由COMMUNICATIONACT建立是美國政府的一個獨立機構,直接對國會負責。

FCC通過控制無線電廣播、電視、電信、衛星和電纜來協調國內和國際的通信。涉及美國50多個州、哥倫比亞以及美國所屬地區,為確保與生命財產有關的無線電和電線通信產品的安全性,FCC的工程技術部(Office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負責委員會的技術支持,同時負責設備認可方面的事務。許多無線電應用產品、通訊產品和數字產品要進入美國市場,都要求FCC的認可。

聯邦通訊委員會(FCC)—-管理進口和使用無線電頻率裝置,包括計算機、傳真機、電子裝置、無線電接收和傳輸設備、無線電遙控玩具、電話、個人計算機以及其它可能傷害人身安全的產品。這些產品如果想出口到美國,必須通過由政府授權的實驗室根據FCC技術標準來進行的檢測和批準。進口商和海關代理人要申報每個無線電頻率裝置符合FCC標準,即FCC許可證。

認證方式
1. FCC VERRIFICATION 自我認證: 主要針對產品包括: AV產品、有繩電話、普通家用電器等,並適用於PC及PC周過設備以外的數字設備。
認證方式: 製造商或進口商確保其產品進行了必要的檢測,以確認產品符合相關的技術標準並保留檢測報告,FCC有權要求製造商提交設備樣品或產品的檢測數據。

2. FCC DOC 自我宣告: 主要針對產品包括IT產品,特別適用於PC及PC接口設備。
認證方式: 對於上述範圍的產品,廠商必須通過 FCC登記在案並取得A2LA(美國實驗室認可協會)或NVLAP(美國國家實驗室認證系統) 授權認可的測試室測試。產品通過測試獲得DOC及測試報告後,即可在產品上標貼FCC標誌,銷售美國市場。

3. FCC CERTIFICATION 認證證書: 主要針對產品包括:R&TTE產品,PC及PC接口設備。
認證方式: 產品需通過FCC認可的測試室測試完畢,取得測試報告後,整理產品的技術數據,包括:產品細節照片、方塊圖、使用手冊等,同測試報告一起送到FCC TCB測試室。FCC TCB測試室確認所有數據無誤,並頒發證書。

對於第一次申請FCC CERTIFICATION的客戶,須首先向FCC申請得到一個編號-GRANTEE CODE。產品通過測試和認證後,在產品上標註FCC ID號碼,即可銷往美國市場。對申請者提交的樣品(或照片)及檢測數據進行審核,如果符合FCC規則的要求則給設備授權一個FCC ID號碼。

技術要求
1. 申請認證產品的生產廠商和申請認證方的全稱和詳細的聯繫通信地址。
2. 將提供給用戶的認證產品的安裝和使用手冊的副本。(如該產品還沒有用戶手冊,則可提供相關內容的草稿副本)
3. 產品電氣原理圖及工作原理說明。(如產品有接地或天線,應加以描述)
4. 有關產品的工作振蕩頻率表,表中應列出信號的傳播路徑和相應振蕩頻率。
5. 其它一些需要說明的產品特點
6. 每個申請認證型號至少提供一臺合格樣機。(推薦二台或二台以上)